知知77

慵懒选手 随心更文

【魔道乙女】攻略那个傲娇鬼2.0

攻略进度20%

“薛洋哥哥,我请你吃糖,我跟你说这糖可甜了,像我一样呢。”“无聊”薛洋颇为无奈看着这个已经连续骚扰他七天的小烦人精。

攻略进度40%

“薛洋哥哥,吃糖,我跟你说这糖是夹心的的,别人可都吃不到呢,你快尝尝,是不是很好吃?”“还行”“薛···薛薛洋,你你你···你吃了我的糖!!”你抱着他的胳膊撒娇。“起开,别压你爷爷身上,重死了。”你心想,还你爷爷明明是臭男人,以为我没看到你那一抹坏笑么?我不瞎!臭薛洋!

攻略进度60%

”你丑八怪!以为有个相公了不起吗?”“就是了不起,你有吗?”你正与同门的一个坏师姐吵架。“她有”薛洋一个手把你揽入他怀里。你哼的一声做了个鬼脸便和薛洋走了。“薛洋你好帅,薛洋你怎么这么帅?我爱死你了”薛洋立马松开揽你的手。“薛洋!你刚刚搂我了!”“我没有”“你有!你就是搂我了!”

攻略进度80%

这时的你已经和薛洋在一起啦。

“娘子想吃糖~”“没有”“娘子,你不爱我了吗?你都不给我买糖吃了~”“再吃就蛀牙了!”“可是~”“没有可是。”

薛洋心想:还我可爱老婆!面前这位坏女人?

你心想:还我腹黑老公!面前这个憨憨是谁?

攻略进度100%

”薛洋!腰痛!””娘子我错了,下次还敢!”“今晚我在上面!”“好好好”

“起开”“怎么了?"”你之前说过我很重的!如果我在上面就要压着你,你之前不是说我重嘛,所以今晚早点洗洗睡吧。”“娘子,我之前说的话是假的!”薛洋一把把你压在床上。

第二天,你揉着腰暗暗发誓!绝对有一天要反攻!!!

评论(5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