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知77

慵懒选手 随心更文

【魔道乙女】攻略那个傲娇鬼

攻略进度20%

“嘿,你在看什么呀?我可以看看吗?”你的头忽地往蓝忘机那凑,蓝忘机眉头一皱,可你却当没看见一样,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攻略进度40%

“忘机,你快来尝尝我做的这个桂花糕好吃吗?”你把桂花糕放到他嘴边,他却又把那块桂花糕拿下来自己放进嘴里,你也不恼。“好吃。”就两个字你却兴奋的要命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蓝忘机笑了笑。

攻略进度60%

“蓝二哥哥,以后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你眨巴眨巴的看着他。“胡闹”蓝忘机轻轻的打了一下你的头。

攻略进度80%

“蓝二哥哥你知道吗?我昨天遇到了一只小兔子可乖了,我好喜欢呀,我们也一起养一只好不好?”你摇摇他的袖子。“可。”“好耶好耶,我就知道蓝二哥哥最好啦。谢谢蓝二哥哥。 ”你飞快的在他脸颊边轻轻留下一吻便跑走了,也不知道两人是不是都不好意思,耳朵都红的快滴下血来。

攻略进度100%

“这几日,为何躲着我?”蓝忘机拦着你。“关你什么事”你眼神与他对视,丝毫不怕眼神无任何波动。“我.....”蓝忘机无话可说,正准备离去。感觉袖子。被什么东西在扯着。“那日那修女跟你表白我可都看见了。”你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好似他再说一句什么话你的眼泪就要掉下来。“我拒绝了她,亦说我有心悦之人,那个人亦是你。”蓝忘机把你拥入怀里在你耳边轻轻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