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知77

慵懒选手 随心更文

【坤廷】男友生气了怎么办

傻乎乎坤×傲娇廷

星期天早上

蔡徐坤一早就出门了,准备去排练新舞,虽然出门急却也没忘记给朱正廷一个早安吻~💏

朱正廷起来,身边仍有温存,但是人已经不在了,朱正廷拿起蔡徐坤在桌子上留下的小纸条“早餐在微波炉里,记得好好吃早餐!爱你,么么哒——你的坤坤´・ᴗ・`”。还画了一个小表情,太可爱了我们家坤坤,朱正廷想,嘴角扬出好看的弧度。

中午

朱正廷去到了蔡徐坤的排练室去看蔡徐坤,顺便还做了爱心便当。蔡徐坤一看自家宝贝来了,马上去迎接。

“正正你怎么来了?怎么不在家好好呆着?哎哟,还给我做了便当?正好我没吃饭呢,饿死了,正正你真是我的天使👼!”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撒娇

“我只是顺便经过,便当多做了一份就顺便过来给你了”朱正廷别过头脸颊微红微红的。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特意的呢!

“反正我不管,你就是特意给我做的”蔡徐坤自豪的小表情😎

蔡徐坤开始跟排练的小伙伴们炫耀“我家宝贝给我做的,你们没有!嫉妒了吗”

“嘁嘁嘁,我不嫉妒,我家昊昊每天都陪着我,我才不嫉妒,我们才刚刚一起吃完饭从饭店回来”范丞丞插嘴

“范丞丞你闭嘴,天天拉着你老婆,死不要脸的叫你老婆陪你吃饭,我才不嫉妒,我们家正正是自愿的!”蔡徐坤一个白眼过去

“才没有呢!我 我……昊昊……”范丞丞见自己翻车了。

朱正廷偷笑,怪不得黄明昊经常跟他抱怨他们家那位很黏他呢。

吃完便当后蔡徐坤问朱正廷要不要休息一下,朱正廷摇摇头,拿出手机跟蔡徐坤说手机没电了,蔡徐坤马上拿个充电器帮手机充电,蔡徐坤拿出自己的手机,“你手机没电了,不要边充边玩,要玩你就玩我的。”嗯。朱正廷微微点头。“那我去练舞了?你自己先玩一下”“知道啦你快去吧”

过了一会,朱正廷找范丞丞要了一部iPad,还要了一支电脑笔,打开一个画画软件,自己画了起来。蔡徐坤本来还想乘着空闲的几分钟去找自家媳妇玩一下,没想到人家已经找到事做了,还这么专心样子,又不想去打扰。

终于画好啦,真好看,不愧是我朱正廷画的。

两个人都是小小的,Q版的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蔡徐坤拿了一个小麦克风,朱正廷则给自己画了一个猫耳朵胡须和猫尾巴。因为蔡徐坤说过朱正廷像只猫一样,保持距离,适当撒娇,特别喜欢这种感觉。

朱正廷心满意足的保存用蔡徐坤的手机发朋友圈

“某人还在练舞 贴心小正上线”配送自己刚刚画的那张图,发送。瞬间收到好多赞和评论,朱正廷越看越开心。

朋友圈评论

脑子里只有李希侃和溜溜球:“为什么坤哥有这么贴心的老婆!我🍋了aaaaaawsl”

老毕家的小狐狸回复脑子里只有李希侃和溜溜球:“你说什么?!我不好吗?毕雯珺你几个意思???🙂”

脑子里只有李希侃和溜溜球回复老毕家的小狐狸:“没!老婆最好!老婆我错了……!”

美仙男周锐: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要笑死我上面那对,毕雯珺你可长点心吧”

温州机灵贾富贵:“正正,你在排练室!我去找你!等me,飞吻😗”

k&t回复温州机灵贾富贵:“快来。(飞吻扔掉)”

温州机灵贾富贵回复k&t:“真是的,小正正不要这么冷淡嘛,你的小宝贝昊昊马上到,飞吻飞吻飞吻😙😙😙”

k&t回复温州机灵贾富贵:“呕”

我是小鸟胃:“我🍋了我是一颗柠檬精。”

冷笑话大王:“我也🍋了,我跟我老婆一起酸”

呆福瑞:“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😎”

灵超didi回复呆福瑞:“记得双击么么哒😆😆”

朱正廷等了一会,黄明昊还没来。开始私聊黄明昊。

k&t:怎么还没来。

温州机灵贾富贵:堵车,马上到!

k&t:快点噢,我可能等下要跟坤去看画展。

温州机灵贾富贵:小正正你居然背着我干这种事,那我还是慢点吧,反正你都要跟别的男人走了,我要自己去潇洒一会。

k&t:你想去玩就直说。

温州机灵贾富贵:我才没有呢!不要告诉范虫虫我去耍了!不然他又说我宁愿出去耍不去找他了。

k&t:ok,兄弟我一定保密!

温州机灵贾富贵:兄弟!!!🤠

等到下午五点二十多分了,画展快开始了,可是蔡徐坤还在排练。算了,可能是等一下去吧。画展的时间是下午5:30~9:30。朱正廷没有多想便拿起手机开了一局游戏玩。

等到六点多了,蔡徐坤过来问你要不要吃饭朱正廷说不想吃,蔡徐坤又拿出最爱的旺仔,也没喝,倒了一杯温水,喝了两口没再动了。

“正正怎么了?怎么不想吃东西?胃口不好吗?”蔡徐坤关心道。“没有,不想吃,你什么时候才排练完啊?”“可能还要等一会呢”“好吧,你去吃饭吧,吃完排练去吧。我想睡一下下”“好”蔡徐坤便放心的去了。

朱正廷一觉醒来已经九点五十多分了,差不多十点了,朱正廷很生气。蔡徐坤刚排练完还在跟小伙伴们聊天,互相道别准备回家。

朱正廷走过去,“蔡徐坤,解释。”“什么?什么解释?解释什么?”蔡徐坤懵了。朱正廷一想就知道蔡徐坤肯定是忘记了要带他去画展的事了。“嗯”朱正廷就说了这个一个字然后准备离开,在离练习室最近的那个垃圾桶从包里拿出画展的那两张票,扔掉。蔡徐坤还没看清是什么,要去拦朱正廷,就被工作人员说舞蹈老师叫大家过去说有些部分还要调整一下,大家再留一会。

舞蹈老师跟你们说好了问题调整好后,蔡徐坤立马想赶回家去找朱正廷,明明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生气了。这时候刚好黄明昊来接范丞丞,看到蔡徐坤便随便说了一下:“坤哥,你和正正看画展那么快就回来了?”蔡徐坤突然明白了什么。“该死”蔡徐坤暗自低骂。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脸懵逼的看着蔡徐坤冲出了练习室。

蔡徐坤回到家,家里面一团黑,一盏灯都没有开,偌大的房子显得有点寂静。蔡徐坤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开灯,发现朱正廷已经躺在床上了,闭着眼睛,但蔡徐坤知道他没睡。蔡徐坤进浴室洗了个澡,出来,坐在床边准备哄朱正廷。

“正正?”蔡徐坤摇了摇朱正廷。朱正廷翻了个身背着他。“正正我错了,我不是故意忘记的,这两天太忙了,忙忘了,原谅我吧好不好?这两天过后我带你去游乐场玩?你想玩什么就玩什么。”朱正廷没动。“正正~”蔡徐坤把头埋在朱正廷的颈后。朱正廷翻过身来“我知道你忙,可是…可是我们这个早就说好了的…你又忘了……”朱正廷委屈巴巴的,眼圈还有点泛红。“这次真的是我不好,正正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,等我忙完这两天,我就陪你玩好不好,想玩多久就玩多久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”“那…拉勾”蔡徐坤把这个可人儿揉进怀里“我整个人都是你的拉什么勾啊”朱正廷回应也轻轻的回抱着他。

从第一眼遇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,在劫难逃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